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旅行] 外遇 -- 英國 Inglaterra

在五月多大爆炸後,每天支持著我的是六月初學生放假的那一個星期,

我的英國之旅。

想到英國,就想到我無緣的Oasis,

曾經有個願望,是到海德公園聽音樂祭。

買機票的那瞬間,我真的有紅杏出牆的感覺,

明明就是離開臺灣來到我愛的中美洲,

結果休假不去個墨西哥還是哥倫比亞,

卻跑去歐洲!!?成何體統!!

但想歸想,那時候的我還真的非常需要暫時跟尼加拉瓜分居一下,

拋下均溫34度C的炎熱馬拿瓜,來到隨時有水有電有食物的英格蘭。

其實有點瘋狂,

一週的假卻跑到飛行時間14小時、轉機時間5小時的大西洋彼岸,

在飛越大西洋時,陪伴我的是墨西哥當代小說<蜂鳥的女兒>;

等行李時和身旁的阿姨用西文聊起天來,我想我還是很愛西文的。

這次休假其實不是很深刻,因為接受了朋友的盛情款待,

每天就是睡飽飽之後吃三餐,朋友帶我去那我就去那,

而且我對英文完全沒熱情,連點個麥當勞我都不想開口...。

但是英國真的很漂亮,尤其是鄉村的房屋,每個都有斜斜的屋頂!!!!

食物都很好吃(尼加拉瓜真的食物種類很少),

我去坐了倫敦之眼,在我們轉到最高點時,眺望著倫敦市景,

不禁感嘆世界這麼大,我到底在跟尼加拉瓜小鼻子小眼睛什麼?

過的開心最重要阿<<。

原諒我這真的是一篇很沒內容的網誌,

我只是想要強調我有外遇的感覺,哈哈哈哈。

來機場迎接我的是...一堆在中國商店買的零食。



英國也是有晴天的耶



Bath



Blenheim Palace

倫敦!!!



下面這家餐廳...要在黑暗中吃飯,
服務生是盲人,餐廳裡完全沒有光線,非常奇妙的經驗。
而且...因為很暗,我就很放肆的喝調酒,還喝得很快,
然後吃完飯就跑去吐...兔掉65英鎊....。

OASIS!!!!!!!!!!!

這張照片真的太誇張,尼加拉瓜我對不起你>____<
CHINA TOWN




大英博物館...



倫敦之眼


杜莎夫人蠟像館!!我唯一知道的英國景點!!



在她旁邊我真的眼睛非常小




蘆筍耶~好奢侈唷~瞇哈


喔,總之,小別一下真的是不錯,

在英國的時候我發現我應該還是屬於中南美洲的!!!!!


1 則留言:

Tony 提到...

你有Facebook 帳號嗎? 想給你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