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教學] 記者中文課(2)

挖阿!三月好快就過去了,

我的任務也圓滿的達成了,

真的很喜歡這一群學生,

儘管記者們的工作很忙,

還是努力的抽出時間來上課,

我有點壞心的要求他們在我的最後一堂課,

做自我介紹的小考,

我跟他們說並不強迫他們,

如果不想可以不要自我介紹沒關係,

但最後大家都很主動的完成了小考,

不管講的好不好,

同學們之間都互相給予最熱烈的掌聲與鼓勵,

其實他們只上了6小時的中文課,

卻已能說一些簡單的句子和打招呼了,

真的好喜歡他們唷!!

課堂間也不停的有笑聲,

學生們喜歡上你的課,也學到了一些東西,

這應該就是做老師的最開心的事了吧!

下課之後,同學們熱情的和我擁抱和親臉頰,

感覺好像很捨不到我的樣子,

讓我覺得好開心唷!

總之,「很高興認識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