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雜記] 近況...

實在是很想多寫一些介紹尼加拉瓜的文章,

但是最近都沒出門溜達,實在無奈。

今天早上去麥當勞吃早餐,點了我的最愛豬肉滿福堡,

不知為什麼他們很喜歡把麵包壓的扁扁的,

本來就很空虛的豬肉滿福堡變得更薄了,大概剩這樣

-------------------------麵包-----------------------------
----------------------------肉-----------------------------
--------------------------起司----------------------------
--------------------------麵包----------------------------

會不會也太薄了一點,讓我忍不再買一個(牽拖),

還有麥當勞裡的冷氣實在太強,我下次要戴毛帽來吃早餐。

然後呢,我就到附近的超市買東西,因為前兩天晚上肚子很餓,

家裡完全沒東西吃,所以我就買了一堆餅乾,

還買了牛肉跟一個新的平底鍋回家煎牛排,

只不過走進去再走出來,30塊美金就消失了,

但感覺和在臺灣花了1000塊台幣的滿足感差很多。

沒錯,因為這裡的物價很貴,

千萬不要以為在什麼都沒有的第三世界物價很低,

相反的很多東西貴的很誇張,

像是葡萄,剛剛看到真想買,但不過才一小把,就要3塊美金,

香菇10幾朵6塊美金,培根也大概是臺灣價格的1.5-2倍,

文具、筆記本、電腦周邊用品之類的東西也有很驚人的價格。

不過也有便宜的東西,像是米阿紅豆阿,這些就很便宜,

還有電影票也很便宜(2塊美金),香瓜、蘭姆酒、公車、短程計程車、

牛肉(而且好吃得不得了)、

女傭(一個月只要美金150,但工作品質看運氣)、

夜店的入場費(5-10美金不等)、調酒(價格大概是臺灣的1/2)、

還有我的中文課的學費 .......啊哈哈哈,

反正呢,我實在不該去超市的,不小心就花了好多錢~~~。

1 則留言:

關於我自己 提到...

Kira您好:

我是高應大的學生,可稱呼我 李同學,論文研究主題為產銷履歷食品相關。

因您有吃過麥當勞豬肉滿福堡,該堡的蛋為石安牧場雞蛋, 同時也是產銷履歷食品。
請您舉手之勞幫忙填個問卷,就依您直覺與感覺填寫就好。

只限有吃過產銷履歷食品者填寫,問卷連接如下:

https://sites.google.com/site/surveykuas1

若不能作答,請點以下連結開始作答: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FZnLU1tVE1naEw3VTlqRkh0b2dWS1E6MQ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