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散步] Jinotepe

感謝小毛和Fidel,這週末竟有機會到Jinotepe走走,

事情的起因是Ana說她要在家開個小party,

於是我很苦惱的想找地方躲起來,剛好跟上他們的鄉間悠閒之旅。

Jinotepe位在馬拿瓜的南方,距離首都約1小時的車程,

車資:UCA前Microbus約一美金。

大致上就是個悠閒的夜晚,我們住在Hotel Casa Mateo,

非常意外這個小鎮上竟然有這樣規模的旅館(三層樓高!),

一晚一人15美金。

晚餐是一個很大很便宜(7美金)但有點鹹的pizza,

接著又循著音樂聲到某家有現場演唱的酒吧坐著喝Toña,

但一到11點,我就在床上躺平。

雖然沒有特別的景點,但這個小鎮有很多漂亮的民房,

消費很便宜,還有尼加拉瓜一貫的悠閒。

(要我長住在這裡我應該會瘋掉吧)

Hotel Casa Mateo

Santiago教堂,教堂有左右兩個鐘樓,
左邊是時間,右邊是日期...每天會有人爬上去換唷...。

教堂內部,這是目前我在尼國看到最漂亮的琉璃窗。

晚餐!



右下跟左下是我的最愛,對這種很舊的建築很鍾情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