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啦啦] 教學雜感

恩阿,來看第一張圖,下面是我INJUVE中文五的學生,







因為平常使用的教室正在開會,所以我們在院子裡上課,

雖然感覺環境很優美但其實超級熱

臺灣人應該很難理解這種常常沒教室可用的狀況吧,

但我超厲害!!我已經習慣了!!

不管是停電、沒有黑板、沒有桌子、還是沒有學生(!?)我都不怕!!!

然後下面是中文七的學生的作業,

我必須要說,他們中文字寫得真~~~好!!老師好驕傲呀!!

可是寫得好的人,不一定講的好就是了...

這是一個看圖說故事的作業,我沒要求他們寫中文(可以寫拼音),

結果交來全是中文!!!(感動)


藍依楓的作業

哈瑞文的作業

查珊琪的作業,這個女生寫字真的非常漂亮,大勝臺灣人。


最後,UAM的韋森特做了字卡,而且他的中文突飛猛進,

實在是很有心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