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旅行] CUBA古巴(4),加勒比海好漂亮之Trinidad

程路線示意圖Havana-Varadero-Santa Clara-Trinidad-Havana



沒錯,我換標題了,因為我對這個地方沒什麼意見XD

除了沒什麼東西可以吃以外...。

雖然喜歡Santa Clara的小鎮風情,但真的很小也沒什麼事做,

隔天便離開前往Trinidad,Trinidad位在靠近迦勒比海的那一側,

這是一座擁有500年歷史、

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定為世界遺產的小城。








其實非常難喝...


共產國家的商店...感覺很蕭條

西洋棋教室!





隨處都有Che


不過...可能這個style我看多了...,不覺得有什麼特別...,

瓜地馬拉的Antigua真的是No. 1,同樣是石子路,

Trinidad的路實在很難走,

而且因為錯過用餐時間,找不到地方吃飯,

路上倒是有很多古巴人問你要不要去他家吃龍蝦,

商店賣的零食很難吃,想煮個泡麵電湯匙還給我壞掉,

真想掉眼淚(不好吃=不好玩,我真膚淺阿啊阿啊),

隔天早餐跟午餐就乖乖地請民宿的大媽幫我們準備了...。

說到住宿,其實我們完全沒準備的就來到了這裡,

剛到公車站時,有兩個漂亮的棕髮女生在我們旁邊,

看來像是準備買票離開,我推了一下我的旅伴,

要他去搭訕順便問一下她們有沒有推薦住宿的地方,

(一個講西文一個講英文,一起旅行實在很方便,

我負責當地人,他負責歐美觀光客)

於是從正妹那邊得到了一張名片,民宿老闆還來接我們,

兩人20 CUC,庭院非常漂亮,早餐非常有誠意。

早餐1人4CUC


10CUC


不知道為什麼每個民宿都有3個以上的冰箱


晚上不免俗的去了Casa de la musica,勉強的跳到一點Salsa,

看到在場上跳舞的古巴人,實在好厲害阿...,瘋狂的轉圈耶...。




隔天我們前往車程約30分鐘的迦勒比海海灘Playa Acon,

(計程車來回兩人10CUC)

真的好漂亮!!!比Varadero還漂亮!!!

白色的貝殼沙灘,湛藍的不可思議的溫暖海水!!超美!!!

為了這樣的美景,我可以忍耐東西不好吃還有古巴人太有個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