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食物] 尼加拉瓜菜

在這裡向大家介紹尼加拉瓜的兩樣當地菜!

首先呢,是家家戶戶天天必吃的玉米餅(Tortilla)跟紅豆飯(Gallo pinto)

玉米餅跟西班牙的Tortilla不一樣,就是單純的用玉米粉製成的餅,沒有味道、軟軟的口感
而紅豆飯是將煮好的紅豆加入鹽調味再跟白米扮炒
圖中還有一小塊起司,我的媽阿!對我來說真的很酸味道很重耶!
但我還是硬著頭皮吃下去了,入境隨俗嘛.....



再來呢是好吃的點心Guacamol

這道菜就是把酪梨(Aguagate)切塊,扮入水煮蛋、檸檬汁、洋蔥!
酪梨是鄰居給我的,今早Luisa看到,就問我要不吃Guacamol!
沒想到這麼美味耶,超棒!

3 則留言:

joy5328 提到...

阿妹:
你吃的東西怪怪的~真的好吃嗎?每天都吃如此嗎?哈哈....真難為你了!!多一些你的照片吧!現在好多了不像剛開始看不到照片!加油喔!

joy5328 提到...

唉啊!!停擺了ㄝ??按怎!沒啥好告訴我們了啊?加油加油

匿名 提到...

應該是 Guacamole .. 很好吃..
大廚是墨西哥女生 ..

對了!我是今年要去中南美2hr的志工.. 科科 ..

路過來留個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