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教學] 教室搬新家



我合作的尼加拉瓜青年局(INJUVE),

最近把上課地點從離我家20分鐘遠的某個中學,

換到了離我家5分鐘遠的La Radio de Sandinista(桑定電台)。

(科科)

這個教室的狀況比較好,有明亮的燈光跟冷氣,

也因為靠近UCA公車站,

來自其他城市的學生們來上課就方便多了。


另外因為北方人過年有吃水餃(元寶)的習俗,

所以我特地到中國餐館買了冷凍水餃,

煮好後一邊講解中國新年,

一邊讓他們品嚐美味的水餃,

(真想念八方雲集.....)

這裡的水餃一顆台幣7塊,

雖然有點貴但能買到就該感恩了,

我真是大方的老師~~~。



Lenin 和 Karla



吃著水餃硬被我照下來的Adá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