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食物] 尼加拉瓜有紅豆餅!!!

<我要負責任的更新一下,目前Plaza Inter的這家店已經不賣紅豆餅了 但老闆的親戚在另外一個點還有賣,打聽到再告訴大家。>

<老闆說他的朋友在賣紅豆餅唷!地址:de semaforo de Rebuenia, 4c al este, Plaza Rubenia, a la par de optica matamorro.>



哈 哈 哈,

話說大概一個月前,

我才在MSN上寫說我想吃紅豆餅,

上個星期, Plaza Inter就開了一家紅豆餅攤!!!

據說連臺灣人最多的哥斯大黎加都沒有紅豆餅,

尼加拉瓜居然有!!

老闆是一位留著平頭的臺灣青年,

他雇的店員是一個漂亮但還在學習中的小姐,

大概10分鐘只能做六個....。

不過可以吃到紅豆餅就很棒啦,

久一點我也願意等!

(Fran買了60個,等了一個半小時)

看她拿著製作紅豆餅的用具,

感覺好微妙唷!





紅豆餅在這裡的售價一個6塊尼幣(10塊台幣),

6個30塊(約51塊)。



看,我買的是奶油餡的~~

奶油的口味跟臺灣的一模一樣耶~~

熱呼呼香香甜甜~~~(幸福)

不過它的餅皮很薄很薄,

大概是因為不好做吧。

除了吃了4個Fran買的奶油餅,

後來我又買了12個,帶回家請鄰居,

臺灣食物再度受到好評,

老闆阿,用臺灣紅豆餅征服尼加拉瓜吧!GO!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妳...妳也太好命了吧..
嗚,我也想吃紅豆餅...奶油,紅豆,芋頭,蘿蔔絲各來一個
快遞到巴拉圭吧~

Unknown 提到...

哈哈!!好妙喔!希望這位服務小姐可以趕緊上手!畢竟要等1的半小時@@不過好吃最重要!!

Unknown 提到...

殘念~
九月初去,已經沒有紅豆餅可買了,唉...

Unknown 提到...

Kira妳好:
我是Plaza Inter這間小店的小老闆,特來告知。在4月1日愚人節,我朋友(台灣人)在Rubenia會開一間店,應該會賣紅豆餅。因我自己一個人忙不過來,所以紅豆餅目前先收起來。感謝大家的支持。
地址是:de semaforo de Rebuenia, 4c al este, Plaza Rubenia, a la par de optica matamorro.

另外,妳的Blog實在寫的很好。把尼加拉瓜和中南美形容得這麼的生動,muy estupendo.

Kira 提到...

Hi老闆您好!!謝謝你的紅豆餅帶給我們的幸福滋味!我已把訊息更新到文章中,祝你生意興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