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C.R] 0404 TICA BUS坐一整天...

早上五點半起床,六點出發前往TICA BUS,

大約六點50分巴士便從車站出發了!

因為前一晚沒睡好,外套帶的又很薄,

在車上一直昏昏沈沈的不是很舒服,

大約11點多,我們來到了尼國的邊境,

TICA BUS的服務生向我們收取護照,

並發下入出境申請表,

我們在尼國的邊境下車,

在TICA BUS的服務生幫我們辦出境手續時,

我們便下車等待,逛逛免稅商店、上洗手間,

大約一小時候,海關來到巴士前,

將護照一本一本發還給乘客。


看這聖週的豔陽....



五分鐘後巴士開到了哥斯大黎加,

所有的人背著行李,自行排隊辦理入境,

當我在辦理入境時,還被認真的比對了一下護照,

有幾頁護照影本被貼在牆上,

看起來很像我國的通緝犯之類的....。

蓋好了入境章,接下來大家一字排開拿行李給海關檢查,

海關指著我的偽背包客包包說,你的不用~

於是我就開心的上車了,

天氣很熱,這些手續辦一辦大約也花了一個多小時,

等所有的乘客都上車後,我們又陷在車陣裡,

大約下午2點才離開邊境,前往首都San Jose。

3點的時候,我在車上買了一個小點心,

麵餅皮內包雞肉和飯再油炸,

吃完沒多久,我就發燒了.......。

車上好冷,又好想尿尿但一點都不想移動到廁所,

我就縮成一團不省人事,

大約晚上6點,終於抵達了San Jose!!!

一下車便看到了William的好朋友Ramon!!

是個又高又壯的先生,

Ramon很親切,先帶我去吃晚餐,

看到San Jose的街景,不由得覺得好先進好漂亮阿,

很多路燈跟紅綠燈耶!!




餐廳


哥國的啤酒Imperial!

吃完飯後又問我要不要去哪兒逛逛,

但我跟他說我在發燒想早點回家休息...,

於是他就帶我去打針!!!!

說這樣好的比較快!!

打完針回到Ramon在San Isidro的家,

Ramon讓我睡在他可愛的女兒Veronica的房間,

雖然他家好冷好冷,但打了針退了燒,

也就一覺到天亮。

今日結論:媽阿,哥斯大黎加怎麼這麼冷阿 >___<

2 則留言:

cytsmami 提到...

妹妹好可憐

joy5328 提到...

注意注意~流感來臨~減少外出~盡量與人保持距離~身體如有不適請立即就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