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雜記] 收到兩個友情包裹!!!!!!



昨天晚上在上課的時候小老闆打電話給我,

回撥之後他跟我說我有個包裹在團部,

我很開心的八點半下課就直奔團部,

是個A4大小的包裹,

一開,果然是食物!

是玉璽寄給我的生日禮物!

謝謝你~~~!!!!!

有羅漢果、開心果跟瓜子,

其中最最最厲害的是牛肉乾!

大概是因為他放在香菇的包裝袋中,

牛肉乾平安的到了我嘴裡(L)

而沒被海關沒收!

跟玉璽只在網路上聊過天,

但他的禮物讓愛吃的我好感動阿!

等我,回去請你吃飯!



領完這個生日禮物之後,

小老闆又拿出兩張紙,

要我去郵局領另外兩個待領的包裹。

上面一個寫來自USA,

一個寫來自臺灣,

USA那個我知道是我在Amazon上面買的書,

遊戲學中文,寄了兩個月終於到了呀!

另一個我則非常的期待,

我想應該是另一個遲來的生日禮物吧!


於是今天早上很開心的早早起床,把課備好就出門了,

我搭上計程車跟他說我要到Correos de Nicaragua,

他就載著我開開開,

我看這個路我不太熟,

我問他:「這是要往舊教堂的方向嗎?」

他說:「不是阿,舊教堂在另一邊。」

「耶!可是我是要去那邊的郵局耶!」

「這邊也有郵局阿!」

我拿出那兩張領包裹的單子來看,

原來上面有寫是那個分局,

恰巧就是他要帶我去的那一個!

超幸運的阿!

不然就會白跑一趟。

這是一個比較小的分局,好處是根本沒人,不需要等。

郵局阿姨很快的拿了我的兩個包裹給我,

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拆開,

一樣一樣丟到床上,

小的是我買的書,

大的果然是我的好朋友們寄給我的禮物!!!

(我的生日是一月一日)

他們1月3日左右就寄了,

4月29日我才拿到,很厲害吧!

所以沒事不要寄包裹給我好了XD

雖然遲到了整整四個月,

但是我還是好開心唷!!

你們看你們看!!



有康寶濃湯、咖哩塊、海苔、

超好吃台南蜜餞和我的最愛芭樂乾、

三島香鬆、海苔醬、黑糖、粉圓、西谷米、巧克力(!?),

乃乃還特別寄了紙麻將跟一只電子錶給我!

紙麻將耶!哈哈哈哈。

以上這些東西,運費3290塊,

被海關沒收的東西則有:

鱈魚相絲3包、豬肉乾3包、肉鬆跟魚鬆

還有奶茶(哪來的奶茶?),

被沒收了大概10包東西吧,

不過上次乃乃寄魚鬆給我,就沒被拿起來耶!

挖哈,雖然有些東西已經過期了,

(可憐的咖哩塊、海苔跟康寶濃湯不要哭哭,

讓我想到莊佑駿的喜餅也是過期了一個月我才拿到阿,

但身為他的好朋友我還是吃了三、四片,

新婚愉快!!)

但是我的喜悅一直延續到現在阿!

中午吃了白飯配海苔唷(對...過期的,哈哈哈哈)!


這一大包昂貴的包裹是來自我親愛的

施佩、慧君、亞亞、儷潔、王乃乃跟劉恆溫的愛心,

我覺得我有點太過幸福了唷!

超愛你們的(抱著親),

兩年咻一下就會結束了,

等我等我!謝謝大家!愛你們唷:D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kira 您好,
看你的網頁分享的華語教學經驗 真的很有趣
我最近也剛要投入華語教學的行列
但是是新手老師
對於教學還很惶恐,
網路上很多人都很推薦 遊戲學中文這本書
不知道你是否有網址可以告訴我
怎麼買這本書呢
我在台灣的書局都找不到ㄋㄟ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