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約會] Granada

哈,跟我室友Ana約會啦,

今天早上起床她問我要幹麻,我就說,

我們去Granada的咖啡廳唸書吧!!

她看了我一眼雖然覺得我很奇怪,(離首都40分鐘車程)

但還是開著她的小黃車跟我來到了Granada,

今天的天氣有夠好,讓人無法不出門走走阿!!!

尼加拉瓜天氣真的很好,太陽好大天空湛藍:)

Granada和Leon都是尼國著名的殖民城市,

也是外國人的最愛,改天有空來寫一篇介紹Granada吧:D

p.s Hosii快來!!!這樣我就可以常常來找你了


Calle La Calzada 這條街上有非常多餐廳跟Bar



RoadHouse Restaurante



念英文中的An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