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食物] 和學生共進午餐!

有一天學生吵著要吃中國菜,

我就說好阿,找個有廚房的地方我做給你們吃!

於是上個星期天下午,我們一起從UCA坐公車到Gabriela的家,

(很愛遲到耶,我等了40分鐘)

然後到附近的超市買食材,

我做了糖醋雞丁跟黑胡椒青椒牛肉,

真是好吃T_____T,我好厲害,在煮好前可都是很緊張的呢。

那他們最喜歡的,果然還是糖醋口味的那一盤!!!

和學生們度過了一個非常愜意而愉快的下午:)














有點芶芡芶太多

好餓,宵夜文







在學生介紹寵物的課上,有看過這隻狗的照片,他叫Bobb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