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玩樂] Barceló Montelimar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技術團自強活動,

每年大家都會來到離首都約1個半小時的Montelimar海灘、

度過悠閒的兩天一夜,

這已是我第二次造訪這兒,

我也快在這兒待一年了耶。


星期六中午,大家在櫃臺Check in,戴上黃色的手環後,

在度假村的一切吃喝玩樂幾乎都免錢,

下午我們射飛鏢、打乒乓球、打網球,

(超運動的一個下午...)

晚上吃完晚餐後去看表演、然後到度假村內的discoteca跳舞,

接著去海邊吹風;

隔天早上則在游泳池玩水,用過午餐後便返回首都。








拍照的人好厲害,我是瘦妹~

Katty跟嘉如


Rosa的女兒 小貝和她的拉哪(青蛙的西文)~

...我必須承認,我Po這篇的目的是讓我媽有東西可以看...。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游泳池好大喔
不知道多深
對於我這個熱愛游泳的人來說
好想去游游看

Kira 提到...

那快跟阿金來找我~

cytsmami 提到...

漂亮美眉!
看到自己的寶貝最漂亮喲!
當然也要健康和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