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雜記] 溫暖

這個星期因為教室的冷氣強力放送,

喉嚨不太舒服、全身無力,

又剛好為了明天的中文歌唱大賽,相當的忙碌,

又忙又累又想家,

好朋友們又都在台灣,昨晚還挺低潮的。

今早開會跟練舞的時候,也是不太開心,

我覺得我離我的好朋友們好遠好遠,

一個擁抱也不知道找誰要。

下午去上課,大家正為了明天的中文歌唱大賽練習著,

跟著學生們一起為上台練習的人鼓掌歡呼,

接著他們又鼓譟著要我教他們「你是我的花朵」的帶動唱,

突然一股暖流湧進心窩,

我感覺到他們對我的愛。

常常聽那些離開尼加拉瓜的外國人說,

Qué difícil dejar las amistades...

真捨不得尼加拉瓜的朋友們!

也許也許,一年後的我,也會有一樣的感受吧。

親愛的學生們,

謝謝你們在這個下午給我的力量。

2 則留言:

cytsmami 提到...

離鄉背景一人在外真是不簡單啊!我們都在這裡給你最大的關心及溫暖'愛你喲!

amydoggy 提到...

kira~那你什麼時候回台灣呢~我是puppee的老姐啊~回來要通知ㄛ~我的mail:amydoggy@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