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C.R] 0408 首都City Tour& Britt咖啡園










































果然網誌不能拖太久...,

雖然還記得聖週在哥斯大黎加所感受到的美好,

舒服涼爽的氣候、乾淨整齊的街道,

許多的博物館與古蹟,但詳細內容已經忘記啦,

哈哈哈。

只記得這一天,親切的Jose帶我去吃了麥當勞,

接著送我到San Jose市中心,

從中央公園開始,我拿著地圖慢慢走過一條一條街道,

每棟建築物都很優雅,有郵局、劇院、博物館。

這是我對哥斯大黎加最有印象的一個早上,

我在郵局買了兩張明信片,坐在郵局前寫明信片,

一張寫給媽媽、一張寫給我家隔壁的鄰居,

樹蔭下風很涼爽、身旁的伯伯們高興的聊著天、

建築物間的縫細遮不住天空的蔚藍。

下午,和雅玟艾瑪碰了面,在彭彭的幫忙下,

去了哥國有名的Britt咖啡園參觀,

介紹了咖啡的種植、採收及品嚐,

這個行程是英文西文雙聲道唷,

而且他們用戲劇的方式使整個行程變得很有趣活潑,

我們也在這裡買了很多的咖啡及有名的巧克力當伴手禮啦。

之後,Jose還帶我們到一家名為統一的臺灣超市,

媽壓!!!我們三個人都瘋狂啦!!!

還和一堆臺灣泡麵合影!!!







好可愛的小青蛙



超親切在哥國的臺灣人!!!
雅玟、艾瑪、Amanda、Dona、Jose、David、William

1 則留言:

Celia 提到...

超愛Cafe Britt的,水果軟糖巧克力也好好吃。
自從台灣開始代理進口後,從此嘴饞時都不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