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教學] UAM Nivel 2 結束!

這一班的學生我跟他們感情很好,

其實我還記得在中文一的第一堂課,

初次見面時、我覺得的這群人好嚴肅好可怕,

但隨著大家越來越熟、愉快的結束了中文一,

進展到中文二的現在,真的很喜歡他們,

上他們的課心情也都非常愉快,

也是我的班級中,學習狀況最好的一個,

雖然才學了四個月,卻能說、能聽、能寫、能讀,

我教過的東西他們都能吸收,發音也很標準。

今天考完期末考,我們去大華吃晚餐,

整晚笑聲不斷,

老闆娘還親切的讓我們唱卡拉OK,

為明天的比賽暖身!!

愉快的結束了晚餐,大家都很期待歌唱大賽的到來!!

只是有點捨不得的,

是Amanda, Anaely跟Veronica已拿到了ICDF獎學金,

他們這個月22號就要出發去臺灣唸書了,

尤其是Anaely,她是我的學生兼鄰居,

一個很溫柔很有氣質的女生,

真捨不得。

不過今晚,我又感到了學生們滿滿的愛,真好。

Gracias!


左起艾妮雅、李若思、艾蔓妲、安愛莉、桑瑪塔、高薇雅、 後排男生左起桑習歐、馬法耶、白杜華。


生病中的馬莉安,是個牙套小美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