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雜記] Adiós Angela!

再三天,我們就服務滿一年了,

而今天,也是我上一屆志工Angela約滿回國的日子。

剛剛送她去機場,很多思緒湧上心頭,

一年前的今天,也是Angela到機場迎接我的,

還記得一開始覺得Angela是我這輩子認識最嚴肅的人!!!!

但在這一年裡,常常不管她想不想聽,

拉著她抱怨東抱怨西、麻煩她幫我想學生的中文名字、

問她課要怎麼上、那個西文單字要怎麼講,

我和她的個性南轅北轍,

她像是個優雅的小姐,總穩穩的在她的位置上,

而我則在她身邊哇哇叫。

在機場和她擁抱道別時,眼淚差點掉出來,

如此不同的兩個人,都選擇了尼加拉瓜,

互相陪伴締造了友誼(我覺得有,Angela不要打我槍),

親愛的Angela, también te quiero mucho.

Qué tenga un buen viaje y buena suerte tu examen!

Nos vemos en Taiwán mi amig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