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雜記] un año!!!!!!

我在這一年了,卻不像一年,

總自以為自己有很多時間、什麼事都慢慢來,

玩得不夠認真、西文學的不夠認真、只有工作真的還滿認真的。

一年了,我沒交到什麼好朋友,

但也許我就是比較慢熱型的人,

直到一年後的今天,

我才真正感覺到我在這個國家自在的生活著。

所以,我還有一年,現在開始也不晚! 哈哈。


之前的我想玩又不敢玩、覺得應該要唸書,

但該唸書的時候又不夠認真,

現在只剩一年了,真的要好好的把握。

時間怎麼會過得這麼快?

我這一年做了什麼呢?

去年九月我抵達這裡,九月和十月都在上西文課中渡過,

那時過得像隻雀躍的兔子,來到了理想中的土地,

什麼都好新鮮、都好特別,充滿了喜悅,

沈醉在絢爛的色彩與歡樂的拉丁音樂中。

十一月和十二月在等待開課中渡過,

沈寂了好一段時間。

一月到三月則正式開工,不知道為什麼對自己的要求好高,

覺得上起課來好有壓力,花很多時間備課,

過的好累好緊張,

順便感謝一下所有聽我抱怨幫我打氣的人,

尤其是Angela跟Cecilia。

四月和五月則因利用假日去了哥斯大黎加及巴拿馬,

美好的回憶讓我覺得很幸福。

六七八月在總統專案、中文歌唱比賽、行動醫療團中渡過,

充實而有成就感,

教學方面也漸漸上手,

看著學生們中文越說越好,

當老師的我好開心阿。

當初給自己的兩年目標還沒全部實現,

但我要健康、樂觀、獨立的渡過這一年。



志工伙伴們,我們一起加油唷!

繼續認真的吃喝玩樂唸書工作吧!

Sí!!!!!!!!!!!!!!!!!!!!!!!!!!!!!!!!!!!!!!!

1 則留言:

Tylor's Life 提到...

您真是謙虛了(敬語)!
老實說我聽到的消息是你超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