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學生] 2010年尼國台灣獎學金學生受獎典禮



今年的台獎生一共有15位,一向都會在他們去臺灣前,

替他們安排2-3個月的中文課。

今年因為只剩我一個志工,所以雖然我的下午晚上都有課,但還是我教!!

感謝使館的體貼,一週只有短短兩小時,

再加上第一堂課有先以取消獎學金作為威脅,

這些孩子都好認真上課又準時阿~老師我超開心的!!

今天下午是他們的受獎典禮,

他們每個人都簡單的用中文自我介紹了一下,

最後還一起唱了早安晨之美+演戲,

我真是超像媽媽的,聽這他們講中文內心好感動,

還頻頻點頭大力鼓掌。

表演結束後我終於鬆了一口氣,呼~~~~~~~,

好可怕阿~~本來好擔心的,還好一切都順利!!!

而且學生們唱得好好唷!!!!好開心(L)

<早上排練中>



<尼國外交部...我們的捐贈>




學生的表演!! 早安晨之美+點炸雞當早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