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掰掰] 大家再見:D

待會我就要去坐飛機了。

我會很想念這裡的一切,但又覺得這個告別只是暫時的,

西班牙文已經在我的血液中流動,我大概會忍不住想辦法跑回來。



真的好感謝我身邊的人,在台灣的家人、朋友,

還有在尼加拉瓜認識的每一個、每一個人,

謝謝大家的幫助與支持,我這兩年過的很充實、很有趣,

謝謝,See You.

Besos.

5 則留言:

Numero87 提到...

Hola Kira !!! Me llamo Jiuberth Rocha y soy de Nicaragua !!! Vivo en Grecia y me encantaria poder contactar con usted para ser amigos... yo amo su pais y me gustaria aprender su idioma algun dia !!! si le interesa ser mi amiga estoy a su disposicion . Gracia y buen dia .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Hi Kira,無意間發現了妳的網站,覺得能把尼加拉瓜寫的淋漓盡致,真是太厲害了!如果有機會,歡迎再回來尼加拉瓜玩

PS 偶爾會住在尼加拉瓜的paisano

Kira 提到...

Hi Eric!謝謝你的留言,讓我這個很想念尼加拉瓜的人很開心阿!自從離開後,我就沒再更新部落格了,希望還有機會繼續寫下去!所以你人在中美洲囉!好羨慕阿!有沒有工作可以介紹一下阿,哈哈!mucho gusto!!

Kira

Unknown 提到...

相當支持妳要繼續寫下去,不過人在台灣我想可能會有點難度!!說真的能看到台灣朋友對這塊土地的熱誠,還真是有點感動!!如果有懷念尼加拉瓜,需要思鄉的咖啡或是Caocao,跟我說一聲,不用客氣

ps 為了不要讓妳覺得我是奇怪的大叔,先自我介紹(讓我意外發現威廉伯伯竟然爬妳的文章),所以妳去他的facebook好友名單會找到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