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溜達] Leon 離別巡禮

去年七月是我第一次去Leon,因為這美麗而充滿歷史的城市,

讓我更愛尼加拉瓜。

在臨走前,能夠再造訪一次Leon,非常的開心,也難得的奢侈了一下!

我們住在La Posada del Doctor,http://www.laposadadeldoctor.com/

是個有漂亮花園的小旅館,建築本身挑很高、所以很涼爽,

附早餐有冷氣,還有熱水澡(好開心),殺價後一人只要25美金,

而且我的還是單人房雙人床哈哈哈。

<請進請進>

歡迎歡迎

花園

很可愛的鑰匙




午餐在我以為專門騙外國人的的教堂廣場旁El Sesteo吃,但其實還不錯;

晚餐吃在RIVAS也有分店的尼國PIZZA HOT!!

炸雞翅好好好好好美味阿!!


Taco

Sandino一腳踩獨裁者Somoza

一腳踩美帝...(真是逗趣的壁畫)

革命歷史博物館








隔天我們坐計程車到Las peñitas,因為通往海邊的路已經修好了,

所以原本一個多小時的車程,現在只要20分鐘阿!

四人共乘,10塊美金,

雖然搭公車(0.5美金)很便宜,但計程車實在太舒適太方便了!

到達海邊後,我們在朋友推薦的El Hotel Suyapa Beach 用餐,

大家點的餐看起來都很好吃阿!!

還順便去拜訪了開衝浪店的朋友,很高興能親自和他道別。














真的非常喜歡Leon這個殖民古城的風格,

熱鬧的市街、陳舊但充滿歷史的優雅建築、重新漆上鮮明色調的民宅,

在搖椅上輕輕擺動,看著綠意盎然的中庭與精細雕刻的木製家具,

瞬間,我的手錶似乎也暫停了,停在18、19世紀裡...>









謝謝拔辣、Neo跟Fidel,和一群人一起出遊,非常的歡樂呢!

(部分照片感謝Fidel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