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訪客] 莎菈姊姊!

6月4日剛送走了小魏,6月5日我又現身在TransNica,

等待一樣會在中午12點30分抵達的Sara,

忽然一個一身輕裝只背個小背包的女生閃到我面前,

Sara你也太輕便了吧!!

接到Sara後,回家用過午餐,邀請Sara跟我一起去上課,

有和小魏聊天的經驗後,他們這次顯然比較不害羞了,

請Sara自我介紹後,一樣讓學生們問問題,

我看教學進度要快一點了,問來問去都是這幾個問題哈哈。


Sara上課中

用國際觀海灘球玩遊戲,Sara幫我照的

下課後,我們坐上我的御用司機Don Julio的車,

展開2小時的馬拿瓜City Tour,這一個多月來招待了四個人了XD

整個超得心應手的阿。


於是馬拿瓜舊教堂->國家劇院->馬拿瓜湖碼頭->國家歷史公園

接著最後一站Plaza Inter奶油餅朝聖,

老闆還跟我說我有看到你的blog唷(羞),

下次再組團來看他,

老闆又多送了我們一個奶油餅,

還說自己人沒關係阿,好有臺灣人的親切感阿~~

Sara只吃了一個就跟我說她好飽,

後來我吃了6個,啊哈哈哈哈。

回到家整理了一下,送Sara去坐車,

她的行程排的超好的,

Granada->Ometepe->San Juan del Sur->Masaya,

非常的順,而且她將停留十天,

感謝Sara對尼加拉瓜的愛護與支持!!!


與老闆合照唷!

2 則留言:

joy5328 提到...

電腦要更新IE8喔~不然速度會被拖到喔~該更新還是要更新~還要防毒軟體會有一個通知要你更新2009的軟體通知~千萬別理它~更新後就會變成試用版本了

joy5328 提到...

切記~!防毒軟體只要更新病毒碼就好~其他千萬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