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雜記] 搶錢吉他三人組

今天中午和朋友們到馬拿瓜附近的一家餐廳用餐,

吃到一半剛好有三個走唱藝人經過,

通常我都不會想聽歌,但剛好其中一個朋友生日,

我就請他們唱了首生日快樂歌,

他們一邊唱我一邊掏錢,

本來只打算給2.5塊美金意思意思,

發現自己只有100塊尼幣(5美金),

於是就又請他們多唱了兩首歌,

在謝過他們拿錢出來時,

居然跟我比兩根手指頭,

說要兩百!!!10塊美金耶!!!

不情願的拿錢出來,順便還說了一句Tan caro, no?

(媽壓好貴,不是嗎?)

下圖是好吃的烤豬肉跟Tortilla,餐廳雖然不高級,

但庭院裡有可愛的小豬裝飾唷!

說到豬肉,通常在尼國我們不太點豬肉來吃,

因為這裡的豬很容易感染一種寄生蟲,

人若感染,病發的話症狀相當嚴重,

但這家店的豬肉沒問題唷:D



後記:
後來朋友跟我說6首歌10美金是行情價,
真對不起我又無知又小氣,
但還是保留這有點失禮的文章內容,以做警惕,
真拍謝~

1 則留言:

joy5328 提到...

有錢的妹妹~回來唱首歌給我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