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教學] 報紙剪貼

上次泰昌從臺灣回來的時候,幫我帶了一份中國時報,

為了增進學習的樂趣,今天上課的內容,

就是要他們從報紙上剪下認識的中文字,做成三個句子!

看著他們興奮的找著認識的字,還有人找到自己的中文名字,

老師真開心阿!

雖然有的句子怪怪的,但真是一群好孩子!

這也是他們第一次接觸這麼大量的中文字材料,

有的學生一下子就完成了很多句子唷!!


看那桌上的報紙!!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是erika, 服務於中美洲經貿辦事處
無意中搜尋到你的blog
對於你旅居尼加拉瓜的生活紀錄, 覺得十分有趣!!

我們辦事處, 主要是base在台灣推廣中美洲經貿與旅遊文化的單位, 為了讓更多台灣人了解中美洲觀光, 我們也在yahoo部落格建立一個(中美洲旅遊部落格), 希望透過這個blog可以讓更多人知道中美洲好玩的地方~~

這個blog除了有我們辦事處有的觀光資料外, 目前還有一位嫁到尼加拉瓜的友人(聽我朋友說, 你曾經還跟她的小朋友Gilian拍過照呢!)會提供關於尼加拉瓜的生活趣聞, 一位正在瓜地馬拉工作的技術團團員撰寫的文章, 以及另外幾位旅居在貝里斯、宏都拉斯、薩爾瓦多與巴拿馬的部落客所提供的精采內容。每月我們會發送電子報至我們的網站會員, 若遇到重要活動如旅展/旅遊說明會等, 也會購買報紙廣告, 或網路廣告做推廣, 將這個旅遊部落格推銷至台灣各角落

在看到你的blog之後, 覺得你文中對於居住於當地的描述十分有趣, 希望你的文章能夠讓很多人看到!!

所以, 想與你討論一下, 可否將你在尼加拉瓜生活的文章放到我們的blog內呢?
我們會開一個屬於你的專區, 每篇文章(由我們人員負責貼文)都會在下方放上你的blog文章連結, 也讓你的blog能reach到不同的族群~~

不知道這樣的合作方式, 你那邊意下如何呢?
真的很希望有機會合作!!

以下是我們的blog url
http://tw.myblog.yahoo.com/cato-travel/
有空希望你看一下唷~~
如果有進一步討論的空間, 請一定要回覆我囉 :)
我的email為: erikachen@cato.com.tw

非常謝謝你~
eri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