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心情] murmur...

感冒一星期了,狀態時好時壞,可能是因為頭幾天很晚睡吧,

一直好不了,星期天還跑去Pricemart吃冰淇淋跟炸雞(貪吃)。

但基於一股使命感,一直都沒跟學校請假,不想讓學生白跑一趟,

唉唉,我怎麼變得這麼有責任感,

於是持續的下午晚上教課,白天則昏睡在自己的床上。

剛好最近都在下雨,陰陰涼涼的天氣,我穿著棉長褲跟尋云黑色那件社服,

在床上滾來滾去,這樣的微涼讓我想到台北。

剛剛到教室準備上下午的課,突然一陣沒力,

覺得應該要請假休息,但學生早就到啦,

於是以一貫的有活力的「大家好!」來開場,

我親愛的學生們則開心的回我「老師好!」,

一節課後,狀況似乎好了點,

再次謝謝你們所給我的...在這些我感覺寂寥的可怕的時刻。

2 則留言:

cytsmami 提到...

妹妹:
有沒有發燒呀
聽過H1N1嗎
真的不舒服別逞強呀!
早點去看醫生吧,拖越久越傷身子哪

小柏 提到...

恩~身體要好好照顧啦,我有看到妳去pricesmart的照片喔,妳少打了一個s...哈哈~恩!專訓還算適應!妳也要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