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食物] Fritanga 碳烤店

Fritanga這個字在字典中有油炸食品的意思,

但在尼加拉瓜指的則是烤肉店啦,

不過尼式烤肉是一條長長厚厚的肉,不像我們喜歡吃薄薄的肉片,

(想買肉片還買不到咧...)

Fritanga算是當地人相當喜歡的店,

一人份就是一條烤肉、紅豆飯、莎菈跟炸香蕉,價位則從2到4美金不等,

我家旁邊小吃店賣的,2美金:



另一家3美金:





昨天則為了歡送役男,

和尼國華人會館的朋友們一起去了一家較為高級的"Fritanga Masaya",

因為他們說沒吃過Fritanga怎麼算待過尼加拉瓜呢!!!




烤肉的爐子






這次出席的有Norma, Georgina, Ana, Nora, William跟後來才到的Cristian,

讓我想到去年他們也請上一屆役男吃飯,

地點是在Dona Haydee, 一家尼加拉瓜餐廳,

這一群朋友真的很有心,對我們志工役男都很親切(L)

他們還問我認不認識Gema, 我說Gema是誰?

William從他皮夾裡拿出一張陳舊的名片(真的很舊),

原來是之前的舞蹈志工珊竹,

其實我不認識她,但是我三年多前還在念大學的時後,

聽過她的演講。

那時候對南美洲只認識巴拉圭的我,

聽她述說她在中美洲尼加拉瓜教傳統舞蹈,

心裡想著...什麼鬼地方XD,

原來珊竹就是Norma跟Georgina的舞蹈老師阿!!!

吃完飯後我們還去打撞球,

裝潢還不錯吧,放張正妹的背影給大家看。





她們都有華人血統唷,不過已經是第三代了,不是很像哈哈。

1 則留言:

cytsmami 提到...

好大一盤
肉的份量佔蠻多的
沒想到這樣吃還能保持的那麼苗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