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雜記] Granada臺灣相片展

這星期五晚上,使館在Granada市舉辦臺灣相片展,

展場是La Casa de los Tres Mundos(第三世界之家),

許多藝文活動都在此展出。

大約晚上七點我們大家抵達Granada,

隨後役男以舞獅表演開場、大使致詞,

會場還有點心飲料供大家食用,

不過我和阿菊、幸堂都在努力的寫著毛筆,

寫當地人的名字,哈哈哈哈,

這招真是屢試不爽受人歡迎阿。






我跟阿菊

很帥的雲平學長

而且,我遇到了安東尼。



這個有點像流浪漢的安東尼是我在Leon認識的墨西哥人,

他和他的朋友Edgar一起從墨西哥出發,

靠賣手工藝品流浪中美洲,

向他問起Edgar,他說他去了巴拿馬,

而原本在哥斯大黎加旅行的安東尼則因為腳受傷,

回到了尼加拉瓜,因為尼加拉瓜還是有一點共產制,

所以免費幫他治療XD

他還拿出他包包中的日本語隨手書給我看,

他會說一點點日文唷!!

最後我用中文寫了他的名字送給他,

願他的旅途愉快囉: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