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舞蹈] Tango



就是,暌違了四年,我又開始上Tango課了。

老師Mitsuo是日本人,他的妻子Malu是阿根廷人,

每週六的下午3點到5點在我家附近的舞蹈教室上課,

5點半到7點半則到Plaza Inter授課,

一個月的學費是20美金。

(我記得臺灣很貴,一小時好像就500塊台幣...)

大家應該都聽過很多次Tango是我這趟旅程的起點的事情了吧,

因此當我知道在這裡也可以學Tango的時候,

真的是非常興奮阿!!!

想起那優雅的旋律、輕盈的腳步、自在的神情,

毫不猶豫的就跑去上課了。

不過上完第一堂課,就發現原來我比較愛Salsa,

Tango太高貴了XD

隨性一點比較happy哈哈哈。






左邊兩位是老師

上星期四,老師在Galeria Santo Domingo辦了一個小小的聚會,

除了跳舞,還請來一位歌手做現場演唱,

我到的時候已經座無虛席了!

沒想到來了這麼多人,我跟Hector還小跳了一下,


哈哈,好想念吳尚霖跟當初拐我進Tango社的外文系大美女學姐,

那時本來只是跟江育君去Tango社的迎新湊個熱鬧,

結果美女學姐帶我跳了一下,

然後讚嘆說:「學妹你有天份!!!」

我就以為自己真的有天份,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