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食物] 焦糖爆米花和泡麵!Alboroto y Maruchan!



有一天走在路上遇到住附近的Alex,

他手上拿著一包紅紅的Alboroto,

我一吃,唉壓!不就是爆米花裹上焦糖嗎,

超好吃!一小包2塊尼幣,也就是3塊台幣,

Alboroto馬上成為我的新歡,

每次去雜貨店都掃一串(5包)回來~。





再來則是我的好朋友Maruchan,

Maruchan是一個泡麵的牌子,

但大家都以此泛指泡麵。

某天在家外面和Tamara、Carloas、Rafael聊天的時候,

Carlos從家裡拿出Maruchan,

我也順便貢獻了我的來一客,

Tamara在泡麵裡加入兩顆檸檬份量的檸檬汁,

我嚐了一口,又再度驚為天人,

怎麼加了檸檬這麼好吃阿啊阿啊阿啊。

最近又有點想家,所以買了一堆放家裡,

還買了一大包檸檬,

我覺得我好富有阿~。

Maruchan的價格,杯裝約15-20塊台幣,

袋裝則8塊左右。

1 則留言:

joy5328 提到...

阿妹喔高熱量食物ㄝ~你不怕啊??哈哈...那焦糖爆米花看來蠻可口的6.....加油加油!!真的看來你比在台灣過的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