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生活] 下午的悠閒時光,我家附近的公園



下午沒課的時候,我喜歡坐在社區裡的公園看書,

其實也不太算公園,但有一大片綠地,

社區的小孩們會在這兒打鬧、踢足球,

假日還會有棒球隊來這兒舉行友誼賽。



尼加拉瓜的天氣很熱,

但樹蔭下卻如此涼爽,

微風拂過,

看看書、看看經過的行人,

再看看水藍又寬闊的天空,

這悠閒的午後讓人很滿足。



公園的另一側是社區的街道,

認識的鄰居常常經過,

有的會在我身邊坐下陪我聊兩句,

或是幫我造一個西文作業裡的句子XD。

下午五點的時候,小學生的校車會載著滿滿的小學生回來,

這時候整車的小鬼頭都在叫:「CHINITA!CHINITA!CHINITA!CHINITA!」

(七妮搭!七妮搭!七妮搭!七妮搭!中國女生的意思)

真的是很想做個大海報,

在他們下次亂叫的時候拉開來給他們看:「TAIWANESAAAA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