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1031 UCA園遊會



UCA大學每年都會舉辦園遊會,

主題是介紹世界上各個國家。

像今年就有日本、巴西、巴拿馬、瓜地馬拉、美國、西班牙、

俄羅斯、厄瓜多、巴勒斯坦等等,

當然還有我們啦。

這次的活動由大使館主辦,

我和Angela也出席了這個活動!


除了文宣的展示、紀念日曆的發放之外,

我們還準備了許多能與大家互動的活動,

例如寫毛筆字(用中文寫他們的名字),

教他們剪紙藝術(春、喜、花等等),

畫圖在手上(國旗、原住民圖騰)。


<我超得意的!我把國旗畫在他臉上>


<春~>




人潮很洶湧,寫字寫到超級累,

寫一寫站起來一看,

發現前方已排成長長一列!


<看!串旗~好多好多國旗>


中午休息時,抽空到其他國家的攤位晃晃,

日本的活動跟我們很像也很有趣阿!

他們是摺紙、寫特定的漢字、用日文寫名字,

日本志工聲勢浩大,大概有20多個,

他們穿著浴衣跟廟會的服裝,

使得現場氣氛更加熱鬧,

有一個志工跟我說卡哇依~

.....讓我忍不住心花怒放。




<就是他講的>


活動到了下午之後,

發現好多人手上臉上身上有一堆中文跟日文...。

<其實這是日本人寫的>


園遊會很圓滿的結束,

我想明年將會的更好!


<俄國美女>


<德國大帥哥~超帥>

2 則留言:

YUN 提到...

joy5328 提到...

那是你的工作服嗎??看來你真的該少吃一點點了喔!!怎麼都沒看到亮妹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