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1224 尼加拉瓜聖誕節!

自從星期六出門溜達之後就一直呈現感冒狀態

所有的約我都失約了

包括今天晚上原本要去Melida家的農場過聖誕夜

她都看我一臉可憐

叫我好好在家休息

於是今晚我可以跟Emmanuel一家人一起過啦~

不過之前答應要做臺灣菜給Melida吃

所以我還是做了

早上六點爬起來炒宮保雞丁

(因為晚一點廚房就被佔據了哈哈)

唉壓 真美味 尤其是聞到辣椒跟薑末爆香的氣味時

一陣感動!!

不過沒有太辣 因為尼加拉瓜人不太吃辣

也沒有紅辣椒 只有青辣椒XD



剛剛他們嚐了之後

相當喜歡耶!

喔耶!


然後隔壁的warren叫我去他家給他媽媽看

他媽是醫生

就拿出了聽診器XD

然後說我扁桃腺發炎

給了我藥

叫我連吃五天

隔壁有醫生真方便~~


爸爸Julio還show出他晚上要烤的醃肉

好好唷~


現在我家很忙碌

忙著打掃中

很有過年大掃除的感覺

(娘親對不起我在家都沒這麼勤勞orz)

一邊打掃還要一邊聽很大聲很大聲的音樂唷!!!

真期待~

1 則留言:

joy5328 提到...

小妹啊!
愛美不怕冷??就算你那邊是熱天但是早晚溫差應該有吧~出門準備一件可以擋風的衣服吧!!總之友預防總比生病好~而且你那這麼遠生了病沒人照顧ㄝ~就算我們要飛過去到時你感冒也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