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1217 狗狗走開 >___<

我們家養了兩隻狗狗,

一隻是黑色的大狗,叫黑(對,中文名字,Angela幫他取的),

別看他這麼大隻,其實他還沒一歲。



另一隻叫Escoli,

大概兩歲多、白色的小狗,

看起來有點像拖把。



圓圓的眼睛很惹人憐,

但他其實會朝所有的人吠叫,

如果我在院子裡跟鄰居講話,

他會叫到我根本聽不到;

或是每次出門都要防止他溜走,

一抓到機會把鐵門帶上,

他還會傾盡全力用他的身體朝鐵門猛撞!

剛來到這裡的時候,

他整個是我的心腹大患,

讓我不敢出門不敢回家,

所以用西文來說就是El me cae mal!

附近的鄰居也因為Escoli愛咬人,

不怎麼愛他。

但我有一次就是覺得他實在太可愛,

慢慢的朝我走過來還歪著頭看我,

忍不住我就摸了他,

大概摸了一分鐘我覺得氣氛很怪,

一停手,

他就咬了我,囧。

當下我就流淚了,

西班牙文還講不出來,

只能哭哭的用英文說,

He bites me. He bites me...wuwu...

之後我就打從心裡沒辦法愛他。

但Escoli意外的跟鄰居弟弟Carlos是好朋友,

我問Emmanuel為什麼,

他說,可能是因為Carlos餵他吃雞肉吧~。

於是有一天我就拿著雞胸肉想跟Escoli搏感情,

怎知在我替他剝雞胸肉的當兒,

他相當藐視的吠著我,

像是在說,你拿著我的食物幹麻,快放開!

完全的被輕視了阿,嗚嗚。

好吧,我想狗狗他比較愛男生...。


那關於大狗狗黑呢,

就是我每天都會在前院看書用電腦,

黑也在,

但他三不五時就會掙脫鐵鍊,

整個院子亂跑,

他實在好大隻口水又好多(不要碰我~~~~),

所以每天我都會尖叫個三次左右,

差不是:"AAAAAAAAA!!!!!!!!!!!"

"Doña Luisaaaaaaaaaaaa!!!!!!!!!!" (呼喚Luisa來把黑拴住)

"AAAAAAAAAAAAAAAAA!!!!!!"

然後鄰居奶奶就接著說:"Qué pasó Qué pasó?"(係安怎~!?)

顯然是尖叫嚇到她老人家了,

或是鄰居小鬼們會遞竹棒進來,

叫我用那個打他...囧。


我實在很喜歡前院的微風和陽光,

但每天都這樣我也有點累了,呼...。

1 則留言:

YUN 提到...

鄰居小鬼們真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