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文化] El Viejo 告別舊年的假人娃娃 新年快樂! Feliz Año Nuevo!!



她的頭髮是拖把





在路邊看到他們的時候,

還以為具有稻草人的功能,

但原來他們叫做El Viejo!

是用衣服、帽子和布料做成的假人,

不知為什麼總是會帶著一個酒瓶在身上,

還擁有一張逗趣的臉。

當12月31號24:00時,

尼加拉瓜人便點火焚燒El Viejo,

象徵過去的不好與不順利已經結束,

以此迎接嶄新的一年!

<後記:1月1號的凌晨,

我看到街上一堆他們的屍體和沒燒到的鞋子...>


雖然想到他們會被燒掉覺得有一點可憐,

但我也以此篇文章當作2008年的最後一篇網誌唷!

在尼加拉瓜已經三個多月了,

我很喜歡這個國家,

但當然我也很想念我的家人與朋友們,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2009年一切順利、充實、平安、健康!

還有,祝我自己一月一號生日快樂啦:D

FELIZ AÑO NUEVO!!
HAPPY NEW YEAR!!

4 則留言:

William Wu 提到...

那是一定要的!!
祝妳生日快樂!! 新年快樂!

joy5328 提到...

阿妹:
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年年開心

Unknown 提到...

新年快樂阿,元旦寶寶。

Unknown 提到...

Kira,祝福妳,在倒數的那一刻,可以將過去的不愉快隨著2008的消失一併帶走,迎接妳的是全新的人生,全新的2009,祝福妳一切平安健康!!
玉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