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冷水澡....

恩,中美洲一般的家庭都是洗冷水澡,

在來之前我就知道了,

不過沒想到,

我住的地方,有裝Ducha,

所以有熱水唷XD!!

不過其實也只有在水量比較大的清晨,

Ducha會發揮作用,

如果水比較小,它就跟沒存在一樣。

(而且它最近壞了....。)


而另外,當地人的習慣是每天清晨的時候沐浴,

而我習慣晚上就寢前要洗澡,

但我家晚上沒水,

只好很節省的用儲水桶的水來洗澡。

他們覺得出門前梳洗沐浴是種禮貌,

新的一天也更顯的神清氣爽和有精神,

我問他們怎麼能忍受晚上不洗澡,

他們說水很冷對骨頭不好,

還會嫌棄我早上起床居然沒洗澡,

所以現在我一天都洗個兩次以上,

啊哈哈哈~,

但遇到大停水的時候我就會暗自啜泣,

超想洗澡的>_______<

2 則留言:

William Wu 提到...

我以前上學時一定要把頭髮弄濕後才肯出門上學去,我媽媽一直搞不懂是為什麼, 哈哈!!

Kira 提到...

你這個Latino(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