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1227 La Boda de Ivette, Ivette的婚禮!

上星期六是技術團助理Ivette的婚禮,

原本第七屆役男在回臺灣之前,

可以一同共襄盛舉的,

無奈發生了一些小意外,

婚禮延到了三個月後的這一天。


邀請函上寫著11點在教堂舉行彌撒,

12點在Ivette的親戚家用午餐,

我們一行人因為趕著去買禮物,

錯過了在教堂帶婚戒的結婚典禮,

只好直奔午餐的地點。

宴客的地方是Ivette親戚的家,

有很大的庭園可以放置桌椅和停車,

其中一張桌子放滿了大家送給新人的禮物,

另一張桌子則放置著三層高的結婚蛋糕。





我們到達沒多久,

新娘和新郎也從教堂回來了,

看到Ive穿著繡著珍珠的白色禮服,

頭冠上繫著白紗,

和她丈夫站在一起的樣子,

真是挺幸福的!




<小花童>

我們和其他賓客一起坐在庭院裡,

先是吃了點心、喝了飲料啤酒,

接著用了餐點,

(雖然以上三件事連在一起講,

但我們12點多到,吃到午餐已經是3點半的事了囧。)

婚禮的餐點沒有大魚大肉,

就是簡單美味的牛肉、飯跟沙拉。







期間新娘新郎還辛苦的穿梭在賓客間,

忙著招呼與聊天,

不過他們不像我們還要換個N套衣服,

哈哈。

大約四點的時候,Ivette拿著麥克風講話,

手上還拿著白色的花束,

原來是要拋禮花阿!

沒多久許多未婚的小姐女士們紛紛聚集到台前,

最後拿到花束的是一位穿著紅衣服的阿姨...。

其實我也很想要,

也是這個年紀了說...,

不過我很認真的在幫Ive錄影,

哈。


之後新人們開了香檳,

還喝交杯酒!

接著就是切蛋糕了,

雖然晚上還有Fiesta(Party),

但切完蛋糕後我們就先行離開,

Ive送了我們一人一個小紀念品,

是塑膠做的新郎新娘人偶,

他們看起來很甜蜜阿~~。


真的很可惜第七屆役男已經離開了,

不然我想Ivette一定會更開心

有這麼多好朋友來祝福她吧!


恭喜妳結婚!親愛的Ivette!


<我手上拿著的是紀念品新郎新娘小人偶>

1 則留言:

joy5328 提到...

結婚啊!!挖何等大的喜事!!祝他們白頭偕老
~~唉阿~~想想你如果也穿白紗該有多好~不過應該也不遠了~希望到時我不會老到走不動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