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0101 2009年!

前一天還在San Juan del Sur,

隔天馬上我就回到了Managua,

因為11點整在大使館有升旗典禮!

好感動阿,唱了國歌後,

國旗在「山川壯麗、物產豐隆~」中冉冉升起,

除了使館和技術團的大家,

當地的華僑也都出席了。

典禮結束後約了技術團的同伴們一起吃午餐,

許多餐廳在元旦這一天並沒有營業,

好不容易找到這家叫Hippos的美式餐廳,

門口有可愛的河馬木雕。






餐點很好吃但店員很幽默,

我問他你們有沒有什麼生日優惠,

過了一會他手上拿著一塊小蛋糕,

用充滿誠意的雙眼看著我說:

¨Kira, Feliz Cumpleaños.¨

接著跟大家一起幫我唱了生日快樂歌,

我想說還不錯嘛!

下面這張就是我跟我的小蛋糕,

看我笑得多開心。




但是呢,

結帳的時候我看到

¨Chocolate Cake $3.05¨

.................我都要流淚了,

旁邊的Cesar則是笑到流淚,

好壞心的店員唷。

不過還是謝謝大家幫我慶生啦~!!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