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食物] 貢丸跟火鍋...!!!!

耶....對不起,貢丸是臺灣食物啦!

前兩天王乃乃跟我聊到他一個叫貢丸的同學,

不知為什麼我就好想好想吃貢丸喔!

可是在這裡要去哪裡找貢丸阿!

本來也只是叫叫而已,把MSN暱稱寫上了貢丸...,

結果、結果,我昨天就得到貢丸了!!!!



超好吃的(流淚),

看著貢丸啵啵啵啵的在鍋裡煮,

心裡有莫名的感動(再流淚)。

據說貢丸是來自哥斯大黎加,

有人要團購嗎XD。


喔!而且我這星期六吃到了火鍋!!

火鍋耶!之前去北方比較冷的Matagalpa的時候,

就超想吃火鍋的。

在朋友William的邀請下,

我們到去了多次卻不知道居然有火鍋的「東方餐廳」用餐!

好喝的肉湯底、青江菜、小白菜、豆腐、油豆腐、

花枝、豬肉片、牛肉片、魚丸、冬粉、蟹棒、香菇、竹筍...

擺起來滿滿一桌耶!

還有牛頭牌沙茶醬,

我一直拿筷子去沾沙茶醬來吃(T___T),

超滿足。


以上火鍋跟貢丸都要感謝William~~~~,

現在我的MSN暱稱是紅豆餅唷 ( ^___< 揪咪),

哈哈哈。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Kira 很高興可以認識你這麼可愛的朋友,就像威廉說的,你把尼加拉瓜的食物形容的好好吃,我來尼加拉瓜這麼久,還真的好多沒有Try過呢,特別是炸豬皮,連碰都不敢碰,
你的文字好活潑,尼加拉瓜的食物在你形容下,真的好生動,我看我得重新認識尼加拉瓜,
去嘗試看看"道地"美食呢,
也歡迎你常來找我們玩,
想吃貢丸/甜不辣/雞捲/香腸/肉粽/魚丸嗎
這些,布丁媽都有在賣ㄛ!!
不過要事先講,因為都是現作現賣 哈哈
Fresco!!!
有空來我網誌看看:
http://blog.yam.com/sandychangle/
有機會再讓你認識我們家妮妮,活寶一個

William Wu 提到...

看到我名字還不太習慣呢!我會不好意思的... 紅豆餅喔~~~~~~好像考倒了我了 啊~~~ 救命ㄚ 上哪找阿!!! 妳也弄個簡單的嘛!!!>............. ...............
..............................................................................................................................................................不過偷偷的告訴妳,下個月 好像在 Plaza Inter 就會有人要開賣了喔!! 哈哈..

Kira 提到...

親愛的妮妮的媽咪:
我看了你的網誌了!你的女兒們真的好可愛唷,尤其是se vende那一篇!很高興在William的介紹下能認識你們,更高興的是以後有得吃啦!!哈哈,你們家的貢丸我好喜歡唷!希望有機會認識妳另一個小寶貝唷!最後祝你們結婚週年快樂、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