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鄰居小朋友們

附近的小朋友們都很愛我阿!

每次出門或回家,

都會有一堆小孩跟我打招呼:

"Hola Kira!""Hola Kira!""Hola Kira!"這樣,

把他們的名字記住對我來說真的好難唷,

但我很努力的記住了哈哈。

之前還沒開課時,

Edward的媽媽問我能不能教他的兒子中文,

我就答應了!

她接著問我多少錢,

嚇得我趕忙跟她說不用。

一起來上課的還有其他的小朋友們,

不過有個小小的困擾是,

每次來的小孩都不一樣,

老師好為難阿XD。



上圖由左至右是Gabriel(9), Laura(13), Yasira(7), Jossef(10), Edward(10)

圖中的兩個小女生我都好喜歡唷!可愛又聰明,

小男生也滿喜歡的啦~

3 則留言:

YUN 提到...

我也很愛你

Unknown 提到...

小女孩真的好可愛唷~~10年養成計畫

Sean Wang 提到...

小潘尼洛普!!! Penelope Cru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