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教學] 0114INJUVE中文課簽約典禮





外交部外館消息

我國協助尼加拉瓜開設中文班

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近年來曾分別派遣志工前來尼加拉瓜推

廣華語教學,駐尼大使館為普及效果,並向下紮根,特別協

調尼國青年局(INJUVE)開班供 中學生免費學習。吳大使

進木於本月14日與尼國青年局局長Mario Rivera簽訂合作開

設中文班協議,尼外交部亞非司司長David Mcfield與觀光部

次長Meyling Calero等官員及學生應邀出席,現場並有尼國

主要媒體採訪。

吳大使致詞時,以短期、中期及長期三階段簡述臺尼雙邊合

作情形,強調教育交流的重要性,我政府近年來提供獎學金

給尼國青年赴台深造,目前有百餘名尼國學生在台進修,學

成返國後,學以致用,必能對尼國有所貢獻。

Rivera局長感謝我國提供合作,同時指出此次係該局首次辦

理中文課程班,直接嘉惠尼國優秀學子,使他們有機會學習

華語並認識我國文化,意義非凡,期勉學生認真學習,以便

未來有機會赴台深造。







.... 我想說這是一個很正式的場合,

結果除了我跟大使以外,

沒人穿西裝外套XD。

2 則留言:

joy5328 提到...

阿妹:你變成熟了ㄝ~哈哈看起來好像電影中的老師好成熟喔~加油加油!不過你的臉型太可愛了~會不會少了些威嚴??看著你長大~真的覺得哥哥我老的好快喔~~><~~

YUN 提到...

.... 我想說這是一個很正式的場合,

結果除了我跟大使以外,

沒人穿西裝外套XD。

.............
以上這段話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