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教學] 好忙碌

開課已經一個多星期了,

我每天都過著很充實的生活。

上課前要做PPT要備課,

下課之後要為今天的課做紀錄,

然後繼續做隔天的PPT,

有些時候還要到團部或INJUVE開會,

我已經可以體會Rocio說的忙碌是怎麼一回事了。

不過現在還不是最忙的情況,

等三月Uam大學開課的時候,

除了每天下午要上INJUVE的課之外,

晚上還要上UAM的課,

教學時數22小時!

我的好日子阿(遠目....)~


關於上課的情形大致都很順利,

學生到目前為止都很積極,

但我還無法很妥善的掌握教學的時間,

有時候教的剛剛好把庫存教完,

有時候又稍微慢了些。

我有兩班學生,

其中一班都來自馬拿瓜,

另一班來自附近的城市,

像是Granada, Masaya, Carazo,

跑這麼遠來首都上中文課,

讓老師我好感動阿~~~。





不過昨天上課上到一半,

學校停電了...,我楞了大概5秒鐘,

默默的闔上筆電,拿起書來教....。





教室



Injuve借用這個中學的場地來上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