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生活] 尼加拉瓜郵局



尼加拉瓜郵局(Correos de Nicaragua)呢,

我才來四個月但深深覺得他很重要阿!

第一次是去寄明信片,

順便問問看遲遲沒到的乃乃的包裹,

結果一問居然已經在郵局等我好一陣子了!

看著拿包裹給我的大叔,

淚都要流下來了。

第二次去,

是為了領我從臺灣買的教材,

算一算時間大概一個月了,

所以我又跑去問,

果然又已經在那兒等著我了,

再度看著同一個大叔,

我跟他說, 每次看到你我都好開心唷!

雖然我還是猜不透

為什麼包裹到了郵局卻不寄來團部呢?

不過還是歡歡喜喜的把包裹抱回家了。

有鑑於郵局跟我們外國人這麼關係密切,

我決定發一篇文章來寫下他的電話,

各位在尼加拉瓜的外國人們,

如果有包裹沒收到,

可以打2222477, 2222321, 2222438

憑郵件編號查詢是否有自己的包裹,

如CC205199589TW。

如果有的話就可以去郵局領啦!

不過要付5塊尼幣的手續費,

而且排隊的人超多...。

郵局也有販賣明信片唷,一張10塊尼幣!

祝大家早日拿到自己的包裹!

2 則留言:

T Shirt Paradise 提到...

你好,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设计师,目前我们正在筹备一张尼加拉瓜的明信片,因为当地的资料有限,我在你的部落格看到你有在尼加拉瓜寄出过明信片,所以想问问你是否对尼加拉瓜邮局的邮筒📮或邮箱有印象,因为我的明信片是介绍各国的邮筒。如果您还有任何照片或印象欢迎您联络我。谢谢

Kira 提到...

Hi T Shirt Paradise, 我問了幾位尼加拉瓜當地朋友,他們的答案跟我當年在哪邊瞭解的一樣,尼國沒有郵筒📮唷!要寄包裹、信件,須直接拿去郵局寄送。希望這個資訊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