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Danza] Salsa 工作坊, El Taller de Salsa en Linea



這週的四五六,有一個Salsa工作坊,

老師是來自哥斯大黎加(<--好感度相當高的國家)的Billy和Mariela,

6小時的課共20美金,

我記得N年前我問過一家在京華城附近的Salsa教室,

一小時就500塊台幣啦...,

所以雖然我們家的Ana跟Emmanuel都嫌貴,

我還是要去阿!!

星期四因為要教課,我只有上到最後10分鐘,

星期五整個就在迷失之中,

還因為吃太飽跳得有點痛苦,

今天終於跳得很開心了!!!!

舞步非常美也相當難。



而且所謂的Salsa en Linea就是我們AMY老師教的Salsa嘛!!!!

好想回臺灣跟大家跳舞唷!

不過一旦回去了,應該會更想念尼加拉瓜吧!!

好為難唷,沒事臺灣離拉丁美洲這麼遠幹麻!

課堂間老師教了一些似曾相識的舞步,

但節奏好快好難跳哈哈,

而且想跳得優雅得苦練個200次吧。

本月跳舞課學費小計:50美金!




我和老師們合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