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雜記] CineMark

想不出更好的標題了。

今天下午跟鄰居們一起去Metro Centro看電影,

這是我八個月來第一次進電影院耶!

之前完全不想看阿!因為覺得看不懂!

不過因為鄰居弟弟生日,也就答應了大家的邀約。

在Metro Centro裡的電影院是CineMark唷!

買票的時候我嚇了一跳,

一個人才不到台幣100塊耶!

爆米花跟可樂也滿便宜的,

這間電影院一共有 5或6廳,

裡面就和台灣的CineMrk差不多阿!

瞬間有自己在台灣的錯覺,

但機哩刮拉的西文廣告提醒了我,

我還在這離家幾萬里的地方。

我們看的電影是X-Man,

有的地方看不太懂,但大致上還是有娛樂到的感覺!

不過最精華的最後十分鐘,

我居然跑出去接了一通很重要的電話,

回來就被大家唾棄....。



看完電影回到家,已經6點多了。

大家都不在,

他們回鄉下去了,

我打了兩顆蛋煮了大家寄來的康寶濃湯,

配著Luisa弄的沙拉,

呼,有點孤單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