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1001 居然十月了!!!




今天早上跟Angela一起到大使館找秘書,
討論當地大學園遊會台灣攤位的活動。
什麼樣的東西是能讓台灣在大家心中留下深刻的、美好的印象的呢?
布袋戲、剪紙、書法、糖葫蘆?



而題外話是,看到這麼大的國旗懸掛在入口,其實有點感動,
這是我第一個看到的台灣大使館,
原來是這個模樣阿!
國旗能夠飄揚在藍天的國家不多呢...。

討論完後,和另外一位秘書到我未來要開課的機構洽談,
Instituto Nigaraguense de Juvendud
是一個類似青年局或青輔會的政府單位,
他們開課給國高中生們,讓他們學習一技之長。
(喔喔,我覺得我責任重大)
課程將在11月開始,共有兩個班,一週各六小時,
以後的時間分配也許是一、三、五的早上下午各上兩個小時的課程。
據說這個單位的負責人在桑定黨中有一定的重要性,
建築物的外牆有著色彩鮮明、意識強烈的油漆畫。





喔,我的教具還沒做耶,要加把勁了。
不知不覺就過了三個星期,
我的西文並沒有突飛猛進耶,
今天去洽談工作的時候,
幾乎聽不懂~
我覺得好慚愧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