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1004 Adios! Mis Amigos!


清晨四點半,我和大家一起到機場送機,

今天離開的是Ivan跟Jose。


這一屆尼加拉瓜的役男有七個,

David, Barry, Ivan, Jose, Juan, Federico, Fabian

大家陸陸續續的退伍,一個一個搭乘飛機離開了尼加拉瓜。

和役男們認識的時間不到一個月,

但很高興我來得夠早,來得及和大家一起生活在尼國。


當初知道自己將前往的國家是尼加拉瓜時,

就透過果醬得到David的MSN,

接著瘋狂的用奇怪的問題吵他。

到了這裡沒多久,便有機會和大家一起出遊,

沒事時就跑去團部,和大家去好吃的自助餐店用餐。

也許是這樣歡樂熱鬧的氣氛,讓我至今還沒太想家。


不過他們短短10個月的役期已經結束了,

現在的團部有點冷清,

役男宿舍的床鋪衣櫃已經清空,

等著明年它們的新主人進駐。


早上在馬拿瓜機場看著Ivan和Jose離開的背影時,

不僅落寞著朋友們在尼國旅程的暫時結束,

也想到將在此待兩年的我,

一定會遇到無數次的離別。


第七屆尼加拉瓜的役男們,

謝謝你們的照顧,

(還有留下來的補給品,科科)

因為你們,我在尼加拉瓜的新生活有著美好的開始,

願你們一切順利平安。


Adios, mis amigos. Hasta Luego!

....Dos años despues....

2 則留言:

Tylor's Life 提到...

我這邊的役男也接二連三的離開了...寂寞啊~

Kira 提到...

是開心還是寂寞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