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食物] 炸...雞..... Pollo Frito!


如果說KFC是台灣炸雞界的翹楚的話,

只能說太可悲了。

尼加拉瓜的炸雞,賣嘎~~!!!

不論是有名的炸雞連鎖店,或是補習班旁邊小吃店La Comideria Coco,

還是團部旁邊Ana炸的炸雞,

嘶~~~皮薄酥脆、香嫩多汁、唇齒留香~~~

當地知名的炸雞店有Pollo Campero、Tip-top和Pollo Estrella,

這三家炸雞店都是全中美洲皆有的連鎖店,

目前剩下Pollo Estrella還沒吃過,

但前兩者的炸雞怎麼可以這麼好吃阿!

肉汁是怎麼鎖住的!告訴我告訴我!

想起David要回台灣的那天晚上,明明應該要趕快去跟他碰頭,

我確任性的說:「我要吃炸雞」,

於是讓Angela跟Raul錯過了和David喝酒談心的機會,

David! Lo siento mucho(拍謝~)

價錢方面,單買一塊炸雞差不多台幣60-70塊之間,

套餐也要台幣大約150塊,並不便宜,

但太值得啦!!

給你們聞香一下唷!啾咪^____<



<有肉汁的雞胸肉雞塊>


<雞胸肉也能好吃成這樣>


<舊圖重Po喔耶>

6 則留言:

Mike 提到...

肥吱吱阿!
肥吱吱阿!
小心吃炸雞吃到變老外的身材阿! ><

William Wu 提到...

哈哈!!! 看你寫這麼多跟吃有關的文章,我想你一定是很容易相處的。

Kira 提到...

肥吱吱
肥吱吱
o .. o
)____(

Pell 提到...

寶貝阿~~
有時記得克制一下喔= =
別吃的太over嘿~
你說要減肥的...痾痾...

joy5328 提到...

哈哈~你....又....貼食物了...唉阿~!
跟你說過你回到台灣我可能機票錢還沒存到ㄝ
別再......誘惑我了!!

joy5328 提到...

哈哈~減肥回來再減啦!!!!還有啥美味啊??
來點小吃ㄅ~多找些台灣吃不到的~~記得喔~要學習怎麼做喔~~~~~~~~~~~~~~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