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食物] 茄汁雞肉燉飯

今天Luisa看著我,問我今天想煮什麼,

我說,我有蔬菜有肉,但還沒想到要做什麼,

她問我要不要做Salsa淋在肉上,於是,就教了我怎麼做Salsa!

材料:
蕃茄兩顆(大顆蕃茄一顆)
洋蔥1/4
青椒1/4
芹菜一段
乳瑪琳一大匙
鮮雞粉適量
蕃茄醬適量

蕃茄洋蔥青椒芹菜切塊,丟入鍋中加入乳瑪琳及鮮雞粉,

以少許水煮滾後,再加入蕃茄醬,就完成了!

接著我煎了一塊牛肉,淋上醬汁,哇,這就是一餐。



晚上回到家,我先將雞肉燙過,再丟入醬汁中,加入一碗水和飯,

約煮10分鐘,醬汁、白飯和雞肉就完美的融合成茄汁雞肉燉飯啦~~~

好吃的晚餐讓人心情超好!!

1 則留言:

SOC 提到...

酷,我要學起來以後自己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