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1006 我的鄰居Mis vecinos!


<鄰居家> <我家的巷子>


目前比較熟的鄰居,是住隔壁的Junio一家跟斜對面的Melida,

都是因為那天淹水,才有機會認識他們。


Junio是爸爸,媽媽叫Bessi,

他們家有兩個小孩,分別是19歲的Carlos跟14歲的Warren,

第一次看到Carlos是因為我的電腦不能上網,

抱筆電過去麻煩他幫我打密碼(我們兩家共用網路),

那時候就覺得真是個帥氣的可愛弟弟,以為他才13歲,

沒想到以經是大一的學生了!!

(Angela:「他不小阿,他只是矮。」囧)

某天我問他那邊有圖書館,

他隔天就非常simpatico(親切)的帶我去我們家附近UCA大學的圖書館,

圖書館警衛也很nice的讓我進去唸書!

Dayanara還跟我住在一起的時候,我教她「帥」的中文,

每次Carlos經過我們家時,Dayanara都會看著我說:「ㄙㄨㄞ~」

意思是Carlos走過去,哈哈。

Warren也是個可愛的害羞的孩子,上次看到他在幫鸚鵡洗澡,囧a


而Melida是個親切的聰明的媽媽,

我還沒看過她的丈夫,她常常邀請我到她家吃飯,

目前吃過兩次,好吃的當地餐boha(飯、沙拉、牛肉、樹薯、煮香蕉),

跟Tortilla(玉米餅)加起司和Gallo pinto(紅豆飯),

上次的酪梨也是她給的。

他們家有三個小孩,

Tamara是大姊21歲,念國際關係!

Sharon是二姐19歲,念建築!相當標緻的拉丁美女!

Rafael是帥氣的弟弟才16歲,

原本我覺得Carlos比較帥,後來Rafael整個勝出,

原因是有天Raul學長的車壞在我家門口,

Rafael與媽媽Melida居然把車修好了,囧。

今天從補習班回來後,我問Rafael那邊有書局,我想買紙做教具,

他就說,如果你要去,我可以現在陪你去。

往書局走去的途中,天色越來越暗,

他會不停地提醒我,要小心身旁的人,

明明才16歲的小鬼怎麼這麼成熟阿,

相比之下我真是很幼稚耶,

我還不停地把a la derecha 跟a la izquierda搞混...。

喔喔,真喜歡我的鄰居們。

<鸚鵡愛洗澡>

2 則留言:

joy5328 提到...

婷婷阿:
你家怎麼都沒看到啊??你的居所讓我們看看吧!!看來你玩得蠻快了的嬤!!

Unknown 提到...

Raul學長的車壞在我家門口,
Rafael與媽媽Melida居然把車修好了,囧。
----
看到這段話,真的是頗冏!! ^^